泠殇月

QQ群:939076639

阴晴冷暖 23

二十三、区别对待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晨...

        阳光照进房间——-

        凌沐冰眯着眼睛,嗯?这是哪?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她猛的惊了一下,想起身却怎么也动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嘶...

         昨晚经历了什么?被哥哥打了之后,哥哥给我上药,然后呢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别动!好好趴着吧!”凌沐杰端着早餐走进来,刚好看到凌沐冰想起身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哥...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崽子,我一个晚上都没怎么睡,早上还要给你做早饭!你都在享受啥待遇呀!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哥...你昨晚...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儿,哦,对了,你师兄让你这几天都别去单位了,等走路正常了再去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崽子,这几天好好休息!还有,下个过几天是教师节,好好感谢你师兄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....”凌沐冰支撑着身体,却无法坐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下手太重啦,我喂你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呐,谢谢哥哥!”

        吃完早饭,还没怎么“消化”,就听见了敲门声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冰冰,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蓝韵姐,没事儿,估计休息几天就好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孩子,哎,来,我帮你上药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蓝韵姐。有蓝韵姐真幸福,这么温柔,这么体贴,和哥哥完全相反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破孩儿,还成了你哥哥的不是了?好好养身体,身体是第一位!这个小学生都懂的道理,你一个成年人不懂吗?我看你是该,这一打,也够你记着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过分啊,蓝韵姐!伤者趴在你面前,你还在这里帮行凶者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愿意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**的人类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药涂完了。我估摸着这几天你是下不了床了,就好好休息吧,把胃养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凌沐冰在床上躺了五天,这五天,过的生活真的是让凌沐泽超级羡慕。凌沐冰真的非常完美的做到了“衣来伸手,饭来张口”。

        蓝韵也经常来家里照顾她,凌沐杰在公司也会和她视频通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哥,姐姐是不是才是你亲生妹妹!”

        五天后,凌沐冰来到餐厅吃饭,凌沐泽看着凌沐杰往凌沐冰的盘子里疯狂夹菜,夹的凌沐冰的盘子都已经装不下了,才酸溜溜的说着这么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胡说什么哪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就是区别对待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我就是区别对待!我就是双标!怎么着?”

        一时间,凌沐泽不知回什么好,只能默默在心里吐槽:妹妹是公主,弟弟是奴隶!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呀,来来来,师兄给你夹,夹的满满的,哈哈!”一旁的刘铭也是看不下去了,合着这一家人在屏蔽他,当他不存在呀!于是拿起筷子,往凌沐泽的碗里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别了师兄,我自己来吧!你好好吃饭吧,好好休息,明天还要上班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!师兄明天上班?我也要去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身体行吗你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儿呀,反正也都是白天去,晚上就回来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行吧!不过..之前你答应我的台风班总结到现在都还没给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哇!”凌沐冰突然大叫,惊的凌沐杰狠狠地瞪了凌沐冰一眼,“师父,那么久远的事情,您都还记得!上个月的总结这个月写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想写吗?你之前好像答应我了!不写的话,打一顿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别!师父,我今晚就写完!先让我好好吃饭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明天早晨到台里给我看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OK!”


宣传一波阴晴冷暖的QQ群:939076639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