泠殇月

QQ群:939076639

阴晴冷暖 13

十三、哥哥归位

        凌沐杰:冰冰,飞机停飞,不知何时到家。

        凌沐冰:OK,我最近都在上夜班。

        凌沐杰:你好好上班,我不打扰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凌沐冰:好的老哥。

        和凌沐杰刚聊完天,凌沐冰就被刘铭“打发”买饭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,体谅一下伤员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年轻人,多运动运动,多出出汗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别了吧老师,大清早的您就让我出了上百次汗,流了上百次眼泪,我要你补偿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凌沐冰知道,这时候刘铭肯定不会再打她了,于是,“皮”的本性又暴露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,算了,你好好站着,我去买早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yessir!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到站着,凌沐冰已经站了好几个小时了。在刘铭的办公室里不是这边走走那边站站,就是跪下休息,但就是没有坐下去,太痛苦了!

        刘铭回来以后,凌沐冰委屈地说:“老师,我想回家休息,我好累,好痛,腿都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给你买了坐垫,呐,拿着!”

        一个粉红色的坐垫在凌沐冰眼前“飘过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,都说你活该单身,你是不是一想到少女就都是粉红色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嫌弃?!还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不不,没有没有,一点也不嫌弃,我的意思是老师英俊潇洒,一定能找一个非常可爱的姑娘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信你的鬼话!你要回就回吧,明天过来就好了,明天我不上班,但我会在,你早晨九点来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OK,那师父,今晚的小夜班好好上哦~”

        凌沐冰吃完早饭后,就赶着回家。中午,却收到了刘铭的短信:省局改一级响应,所有人下午三点半到气象台开会!

        凌沐冰什么都不顾了,赶着去单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多年,我工作了三十多年,这是我遇到的第一个台风一级应急响应!”王汐源激动的说,“看来这次影响很大!所有人,都给我认真对待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    凌沐冰站在刘铭旁边,看着刘铭操作。市里的电视台专门过来报道这次台风,也专门采访王汐源,王汐源因为没空,推给了刘铭,刘铭却推给了凌沐冰。

        凌沐冰却一脸懵逼:嗯?什么鬼?!这种事情给一个实习生?!

        最后,还是陈佳厚着脸皮上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两天后...

        “感谢各位同志的认真付出,这次台风算是过去了!不上班的同志们好好休息,上班的同志再坚持坚持,做好工作!剩下的报告灾情就由我来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!组长辛苦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凌沐冰和刘铭一起来到办公室,“想吃什么?我请客,先在这里休息一会儿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想吃,我只想休息,上班这么累还要被你打,现在走路姿势都不正常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丁零零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凌沐冰刚说完,凌沐杰就打电话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凌沐杰:阿冰,你在单位吧?

        凌沐冰:嗯。

        凌沐杰:出来吧,我在你们单位这边能开车的门这里,接我进去,阿泽也来了!

        凌沐冰:好,哥,你等一下,我马上出来!

        电话刚挂,凌沐冰就对刘铭道:“老师,你不介意...我把我哥哥还有弟弟带上来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和你一起下去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了!我去就够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一起!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人一起去接凌沐杰,而凌沐杰看到凌沐冰的走路姿势后,明白了一切。即使凌沐冰隐藏的很好,也很难逃过凌沐杰的眼睛。凌沐杰冷冷地看了刘铭一眼,一言不发地停了车,去了刘铭的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  刘铭也只是静静地跟在凌沐杰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瞬间,刘铭终于懂了,“凉凉”两个字到底怎么写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宣传一波阴晴冷暖的QQ群:939076639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