泠殇月

QQ群:939076639

阴晴冷暖 14

十四、师兄弟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师兄,难得重逢,不如叫兄弟几个都出来吃饭?”

        刘铭率先打破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想让其他的师弟看看,二师兄是如何被大师兄打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哥,你们的关系还挺复杂......

        “冰冰,你带阿泽出去逛逛,我和你老师有话说!”

        凌沐冰刚走,刘铭突然跪下,“师兄,我...

        “别说了,凌沐冰给你,我很放心,你用你的方法,我也不想多问,我也不会阻拦。但如果你的学生不是凌沐冰,凌沐冰的家长也不是我,而你,采用了这种方式,你有没有考虑过你的未来?”

        刘铭内心:你还不是心疼妹妹。

        凌沐杰:“我知道,你可能会觉得我心疼妹妹,我是心疼妹妹,但同时也是为你考虑,还有,我出差了这么久,她怎么还没好?你不会在我出差期间又打她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兄,我错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算了算了,我可以理解,对阿泽,我也是这样的。一起吃饭吗?好好聊聊?你现在还是一个人住吗?不回家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刘铭苦笑,“嗯,一个人住,不想回去,没什么好说的和他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呀,诶...那好,你把你的生活必需品都带来,和我一起住,正好,你还可以教冰冰一些东西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?不愿意?喜欢一个人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师兄,我今晚就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呐,来的时候把藤条带上,现在,出去吃饭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...”刘铭感觉后背嗖嗖的凉,却也不敢再聊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冰冰,多吃点,你看看,这几天上班你都瘦了多少了。”凌沐杰疯狂给凌沐冰夹菜,凌沐冰的碗里、盘里全部堆满,而刘铭却没吃几口。

        凌沐冰也只是尴尬地吃着凌沐杰夹的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哥,差不多了,我够了老师还没吃多少...

        “在我面前,你们都叫他师兄,还有,是他自己不吃的,与我无关,我只要你吃饱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师兄,怎么我就沐冰的师兄了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你师兄吧?我们是因为跆拳道才有这样的关系吧?我也教过冰冰,她可以算我师妹,那你不就是他的师兄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刘铭瞬间不想和这个宠妹狂魔讲话,只是静静地给凌沐泽夹菜。“阿泽,你别理你哥,他就这样!你多吃点,嗷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兄,我都习惯了哈哈,但对姐姐就是要好点。来,姐,我刚剥了一只虾!”

        刘铭只是觉得整个空气都弥漫着这家人对凌沐冰的爱,只有他......自己照顾自己吧!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吃饭,万一明天早晨下不了床,我也不会给你送饭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句话让刘铭更加不想坐在这里了,但为了自己能够扛过凌沐杰的藤条,还是要多吃点...


宣传一波阴晴冷暖的QQ群:939076639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