泠殇月

QQ群:939076639

阴晴冷暖 26

二十六、举桶

        收拾完桌子以后,凌沐冰直奔刘铭的房间,一打开房间门,就看到了一个水桶,里面装着三袋洗衣粉。

        凌沐冰:这人,不会是要我给他洗衣服吧?

        “凌沐冰,这就是我之前所说的加罚措施!我罚你跪,但同时要你把水桶举高,举过头顶,手臂要伸直。手臂弯一次加三下,整个桶掉下来加五下!现在,开始吧!半个小时!坚持就是胜利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!” 

        凌沐冰按照刘铭的要求摆好动作,刘铭放好水桶之后,计时器就开始计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趁着这个时间,我讲一下!我发现你的身体真的很虚弱,需要锻炼!这个方法可好用了,可以锻炼身体,又可以锻炼意志力。我个人认为,你成绩可以没有能么好,能力也可以没有那么好,但你就是不能在做人方面有问题!人,不是说你的能力多好,你就一定是一个受到他人尊重的人!真正可以受到他人尊重的人,品质一定没问题!这件事情,我真的对你非常失望!但作为你的老师、师兄,我还是很相信你不会再有下一次了!但错了就是错了,罚肯定要罚,我觉得你我可以理解的!就像犯罪,无论出于什么样的理由,都不可能名正言顺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偷懒,我出去一下!”凌沐冰抬头看了一眼计时器,十一分钟。

        刘铭起身,凌沐冰只是觉得自己的手臂处于僵直状态,痛、酸、麻,让凌沐冰直接掉下了眼泪。真的很难受,很想把这个东西扔到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刘铭回房间以后,直接问道:“你哥把藤条放哪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房间里或者书房再或者就是阿泽的房间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只能换工具了!我怎么能像一个小屁孩一样,直闯别人的房间?”说完还看了一眼凌沐冰。凌沐冰尴尬地低下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撑住!我给你分析一下,你现在这个笔试成绩省内的考试肯定能过,但能不能把艾俊杰拉出去就很难讲了!你的另一个目标就是把他的成绩拉出去,这样你才会被录取!你这个成绩说实话,没有优势,最后一个月我希望你可以好好把握一下!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...”凌沐冰艰难地回了刘铭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我的学生,你注定要优秀!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有,凌沐冰,你是一个好苗子,也是一个很要强的人,有时候很倔强,但倔强之时,我希望你可以考虑一下所有事情的后果!这个罚跪,就当是对你上次对自己的身体不负责任的惩罚吧!如果下次再对自己的身体不负责任,你哥罚完之后,我接着罚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七分钟!”

        刘铭刚说完,凌沐冰的身体就向前倾,水桶也被打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加五下!时间暂停,起身继续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撑住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...”这句从牙缝里挤出来的话,让刘铭也心疼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时间的倒计时,每一秒钟,刘铭的心也跟着紧张。这小姑娘,一定要扛住啊!

        而凌沐冰除了面目狰狞以外,还留下了一大把的眼泪。

        眼泪砸在地上,也砸进了刘铭的心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最后三分钟!”

        刘铭提醒道,同时,他起身在抽屉里翻出了一个皮带...

        “碰——-

        水桶又一次倒下。凌沐冰看到刘铭拿着皮带的那一刻,再次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再加五下!继续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...

        “最后这三分钟,好好撑住!就三分钟都坚持不了吗?!”

        凌沐冰调整好姿势以后,继续剩下的三分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阿冰,倔强、要强未必不是好东西,但太过于倔强,太过于要强肯定会害了你!我知道这种性格的东西是很难改的,但我还是想提醒你,万事都要有个度!懂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...

        刘铭默默地关掉了计时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起来吧,给你五分钟活动一下手臂,活动好以后就可以再次跪到地上准备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!”


宣传一波阴晴冷暖的QQ群:939076639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