泠殇月

QQ群:939076639

阴晴冷暖 28

二十八、出发前一天

        “冰冰,起来吃早饭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,不行,我好难受...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屁股很痛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肚子痛!哎呀,你不懂,你先吃吧,我时间可能很长... 

        刘铭看了一眼凌沐冰,走出了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过了十来分钟,凌沐冰走到了餐厅,看到自己平常的椅子上放着一个垫子,瞬间感动了许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红糖水,先喝了它,暖水袋抱着吧!别冻着最近!照顾好自己才是王道!”

        凌沐冰瞬间感动...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,你这么体贴,我怎么还没有师母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个人很矛盾诶,上一回说我活该找不到女友,现在又奇怪我没有女朋友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泡菜就别吃了,辣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讨厌!老师,你就这么继续当着我的面吃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,那是自然!”

        刘铭看着脸已经气的红红的凌沐冰,不禁笑了起来,“不吃不吃,要养生!”

        吃完饭以后,凌沐冰习惯性地起身收拾碗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一个女孩子?懂不懂得爱自己的身体?!这几天不要洗冷水,洗碗这种事情就交给我啊!自己回房间休息去!”刘铭直接下了“逐客令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凌沐冰表面不情愿,但移动的欢快的脚步却出卖了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恢复的很快嘛,那我的下一个班你就可以自由地行动,正常滴跟班喽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,要怜香惜玉,好歹要让我过一轮你的班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准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耶!呜呼!谢谢老师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屁孩!”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很早,刘铭就上班去了,临走前给凌沐冰、凌沐泽、凌沐杰都准备好了早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刘,新人怎么样了?”王汐源在刘铭交接班完成后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挺好的...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发现你和以前都不太一样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老王,讲话要讲明白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以前只要是新人你都很上心,现在你好像更关注凌沐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能是因为她是我师兄的妹妹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不一样,动作、语言,有时候表情都不一样!话说啊,你年龄也不小了,你要是对人家姑娘有意思,就追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王组,我对她绝对没有意思,她是我学生,我是她老师,就这么简单,不会再有什么其他的关系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,年轻人,我也只是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。感觉你对她,就是和对其他女孩子不一样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说了王组,我写总结了。”刘铭终结了话题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汐源也只是一脸坏笑的看着刘铭,刘铭全当没看见。

        刘铭:鬼才找她当女朋友,我当她男朋友?我怕是存心找她哥哥的打吧!

        “行吧行吧,还有一个月就要去考试了,到时候你带他们去吧,可能要在那里待两三天。我帮你上你的班,快退休了,还挺舍不得的,干了大半辈子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!谢谢王组!”刘铭与王汐源握拳相撞。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 1013...

        “明天早晨9:00,单位集中!我带你们去省台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考,你们都是我们的希望!”王汐源和凌沐冰、艾俊杰一一握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    凌沐冰和刘铭刚回到家,就闻到了饭菜香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姐,你明天要去考试,哥哥说要亲自下厨!一起帮忙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来了来了!”凌沐冰和刘铭一起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冰冰,明天好好考!哥哥相信你!”凌沐杰边放着盐边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呐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今晚好好吃,好好休息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    之后的晚饭,一家人也吃得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晨,凌沐冰像往常一样,五点半起来跑步。凌沐杰却没有出来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阿泽,今天早晨两点钟我起来倒水的时候,哥哥的房间灯还亮着。最近公司很忙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有点,有个项目哥哥想谈下来,最近都在忙那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...


宣传一波阴晴冷暖的QQ群:939076639

评论

热度(19)